upstare.jpg 

我接到爹的電話。

他問我前幾天,那個因為考研究所而借住我家的同學的事,

我心想老爸你該不會這個時候打來要我去考研究所吧?

因為各研究所的報名及考試時間都結束的差不多了。

『爸,我沒有要考研究所的打算。』

在一陣解釋以及說明之後,

爹雖然沒說甚麼,

但我大概可以猜得到他有些失望。

------------------------

不知道欸,

每個人在大四的時候都已經想好未來要幹嘛了嗎?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

------------------------

我不擔心我的未來,

因為我的人生,我自己會負責。

可我擔心的是,

爸媽的擔心跟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