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圖片。

不知道是不是開始習慣有照片才打文章,

現在不放就會覺得怪怪的。

可我還是想打。

------------------

最近越來越晚睡,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早睡過。

每天三、四點跑不掉,

也不是特別忙,

可是真的很奇怪。

我究竟會不會有一天突然暴斃在這狹窄的小套房裡乏人問津無人知曉,

呢?

------------------

我現在每天都有事做,

不是要剪片就是要做片頭,

可我還是覺得生活一成不變索然無味,

好像每天都過著機械式的生活。

睡醒→去學校→回家→睡覺

除了吃飯的時間可以讓我多接近點人氣以外,

其它幾乎全部的時間都在房間裡。

好噁心。

------------------

我想騎車到處晃晃,

可,

我似乎又收到接著要變天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