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10.jpg_effected拷貝.jpg 

雖然我早就知道開學會忙得不可開交沒日沒夜分身乏術兼天衣無縫,

但我是真的沒有想到會如此的昏天暗地八面受敵九死一生然後十萬火急。

事情多就算了,偏偏時間又都很緊迫,

真的是活像個被上層打壓的小老百姓。

-----------------

我一直以為。

只要拿出真心,沒甚麼人是不好相處的,

可後來我發現,

好像也不是這個樣子。

熱臉貼久冷屁股,

就算其實你沒惡意,

我還是會賭爛你阿。

-----------------

傾斜的鏡頭,

通常用來表示一種不安或不穩定的情況,

是嗎?

我也不知道,

假裝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