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72.jpg 

我想我是相信你的,

在一開始。

---------------

從你不成熟的文字當中,

我可以大概推斷出你年紀的落點,

絕對不是你形容的那樣。

不可置否的,

儘管有些人年紀一大把了,說話仍然不成熟,

但,會有起碼的條理以及邏輯。

---------------

從第一次看見你的兩個身份,

我的心裡一直存有一個疑點,

但我沒將它揭開。

真正令我感覺不對勁的地方,

是那個你不經意留下的姓名,

以及從你短短幾天就甚麼都會了開始。

---------------

在這樣虛擬的世界裡,

若沒有一個帳號可以辨別,

那麼只要修改暱稱,

我也可以擁有不只一千種的身份。

不過,

IP例外。

---------------

我先假設你是個天才,

真的短短幾天就甚麼都會了。

再假設其實是另外一個人使用這台電腦,

就在你使用不久之後,來到同一個地方,做了同樣的事,所以IP一樣。

我猜想,只有短短幾分鐘,這些巧合的發生最有可能在"家裡"或是"網咖",

可你們非要堅持彼此不認識,所以我可以先排除"家裡"這個選項。

試想,這樣的一個人要在你離開位置之後,剛好接手你的位置,

剛好來到同一個地方,剛好做同樣的事,ID還跟之前相同,

這樣的機率有多小?

又或者其實你有多重人格,

以至於你可以在短短時間內變換身份,

忘了剛發生的事情?

---------------

說不完的假設,

在我眼裡看來都只是兩個字,

放屁。

---------------

我不知道你想幹嘛,也不想知道。

不過,

請你下一次想假裝一個以上的人時,

麻煩檢查你的IP是否相同,

以及留言的時間別太相近。

---------------

您好,

這裡是不理性偵探社,

很高興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