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G         C         C7
我確實說 我這樣說 我不在乎結果
F         G         C         C7 
我對你說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F         G      
人們虛假又造作 總愛得不溫不火
Em            Am/G
我們用真心就不會有差錯
F                   G                   C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竟然離開我

F           G
愛沿著 拋物線
Em         Am        
 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F                       G
 流著血 心跳卻不曾被心痛消滅
C7
 真真切切
F          G
 青春的 拋物線
Em        Am
 把未來 始於相遇的地點
F           G
 至高後才了解
C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F         G         C         C7
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 我不要這後果
F         G         C         C7
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 走開是種解脫
F         G
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
Em            Am/G
感情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
F                   G                   C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終於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