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 G F G

F
那些蜻蜓
F Am7
根本不屬於鬧區的風景
F
像蒲公英
F C
其實不適合在城市旅行

F G Em Am
到底怎麼樣的場景 你給的約定
F G Am
才有手寫般的感情
F G Em Am
我餵食的那些關心 呵護的聲音
Dm7 F Gsus4 G
你到底 有沒有 在聽

F G
我唯一想要拿 生命來證明
Em Am
就是愛上你 這件事情
F G Am
這一次很任性
F G
而我的情緒 完全沒人證明
Em Am
就是愛上你 這一件事情
F G C
只求一段曾經

F G

F
有些年輕
F Am7
像從沒拆封過的紀念品
F
就像透明
F C
尷尬中沒有花的玻璃瓶

F G Em Am
到底怎麼樣的確定 你說的愛情
F G Am
才能有完整的風景
F G Em Am
像有風經過的風鈴 搖晃著盡興
Dm7 F Gsus4 G
熱戀中該有的 事情

F G
我唯一想要拿 生命來證明
Em Am
就是愛上你 這件事情
F G Am
這一次很任性
F G
而我的情緒 完全沒人證明
Em Am
就是愛上你 這一件事情
F G C
只求一段曾經

F G Em Am F G Am

F G Em Am F G C

F G
我唯一想要拿 生命來證明
Em Am
就是愛上你 這件事情
F G Am
想再繼續靠近
F G
我可以痛快 很過癮的傷心
Em Am
就是愛上你 這件事情
F G C
完全沒辦法停

F C F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