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 Em7/B
我快要跟不上你
Am Am7/G
冷漠交織成你渺小的背影
F C
無力的指頭 不再抓緊
Dm7 Gsus4 G
被吹走 的曾經

C9 Em7/B
晨光破曉的黎明
Am Am7/G
為何我卻看不清你的眼睛
F C
眼眶裡打轉 那滴晶瑩
Dm7 Gsus4 G
是我的 北極星

C9 Em7/B
你設下一道路障 我站在一片荒涼
Am Am7/G
走不出一望無際我的徬徨
F C
忘不掉你又怎樣 指針會往哪個方向
F G Gsus4
帶不回我失去你的地方

C9 Em7/B
你設下一道心防 我站在一片荒涼
Am Am7/G
背著我的絕望四處飄盪
F C
忘不掉你又怎樣 指針要往哪個方向
F G Gsus4
才能帶我找回一絲希望
F C F C F
和你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