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F G C F G

C G Am G F
和你相約在這裡,有些事想說明
C F G
我的決定,你卻不願意聽

C G Am G F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不想听
C F G
這段感情,已經快要暫停

F C F G
聽我說,從今後,我會一個人生活
F C F G
沒有我的時候,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C Am
在我轉身之後,你卻又抱著我
F C F G
在放手以後,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C Am
在我轉身之後,你的淚不停流
F C
雖然心很痛,卻只能說
F G C
分開以後,我就要遠走

C F G C F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