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Em C9 D G Em C9 D

G Em
廟口的街角 還在演著陌生熟悉的歌仔戲
Em C9
看戲的人也只有零星的聚集
C9 D
辛苦的似乎需要更多的鼓勵

Dsus4


G
人生如戲
G Em
每一齣戲裡總會 有一個自己
Em C9
就算只剩一個人 也要演下去
C9 D Dsus4
像一齣沒有對手 的對手戲 yeah


Em
一瞬間閃過好多畫面
Bm
我還想再看到你熟悉的臉
C G
我感覺的到我對你將永遠永遠的思念
Em7 A
為何你離我遠去 又為何你沒有消息
C D
是否可以不再為了你哭泣 yeah


G D
我想你可能已經全都忘記
Em7 D
但我還在緬懷你我的過去 yeah
Cmaj7 Bm
雖有很多風雨 我存在記憶體
C D B
戲還沒演完 你就要離去 

C Bm C Bm

C Bm Em7 A C D Em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改換素衣 回中原
C Bm
我在夢中 找無你 我的心已經跟你去
C A C D

不知影何時返來我身邊 已經不在

C Bm C Bm C

G D
還有沒有時間能繼續下去 yeah
Em7 Bm Cmaj7 G
不要到最後我還在這裡 還在相信 yeah
C D
這是我們的戲 而你是我的唯一

G Em C9 D G Em C9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