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maj7 G Em Am Fmaj7 G Am

Fmaj7 G Em Am
躺在鞋櫃白色的那雙鞋
Fmaj7 G C Cmaj7
很久沒穿積了層灰
Fmaj7 G Em Am
只剩你不關心的那滴淚
Fmaj7 G C E
陪我過了這一整天

Fmaj7 G Em Am
我穿上了鞋 想逃開這世界
Fmaj7 G C C7
要離得很遠 你的一切

Fmaj7 G Em Am
我不再想念 不安全的感覺
Fmaj7 G Am
你的手 抓不住我走的堅決

Fmaj7 G Em Am
躺在鞋櫃白色的那雙鞋
Fmaj7 G C Cmaj7
很久沒穿積了層灰
Fmaj7 G Em Am
把鬆脫了的無助綁在一起
Fmaj7 G C E
擦去你留下的那些

Fmaj7 G Em Am
我穿上了鞋 想逃開這世界
Fmaj7 G C C7
要離得很遠 你的一切

Fmaj7 G Em Am
我不再想念 不安全的感覺
Fmaj7 G Am
你的手 抓不住我走的堅決

Fmaj7 G Fmaj7
很自由 一點點也不想後退

Fmaj7 G Em Am Fmaj7 G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