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aj7 G Em Am Dm7 G C

C9 Fmaj7 G C Em7/B
我們在咫尺 卻像天邊 就像在開頭 和結尾
Dm7 E Am D Dm7 Gsus4 G
你說你愛我 寫在這張紙的兩面 空白 哪一邊


C9 Fmaj7 G C Em7/B
我們離很遠 搖搖欲墜 妳站在開頭 我結尾
Dm7 E Am D Dm7 Gsus4 G
我說我愛你 寫在這本書的中間 思念 那一篇


F G C
第一段是我 每天等你的回音
Dm7 G C C7
第二段是你 沒消沒息
F G C
第三段是你 以為我不會放棄
Dm7 G
你不懂我累了 能找誰哭泣


Fmaj7 G Em Am
我撕掉這張想念 卻沒辦法遮掩
Dm7 G C C7
不斷湧出的畫面 還來不及寫
Fmaj7 G Em Am
刻意忽略的從前 再也不想看見
Dm7 G
我和你的句點 寫在嘆息之間


Fmaj7 G Em Am
我撕掉這張想念 卻浮現妳的臉
Dm7 G C C7
不斷湧出的畫面 還來不及寫
Fmaj7 G Em Am
刻意忽略的繾綣 擱淺在分隔線
Dm7 G
我和你的句點 寫在嘆息之間
C9
永遠

C9 Fmaj7 G C Em7/B Dm7 E Am D Dm7 Gsus4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