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D
電梯前的我不是巧遇
Em Bm7
每天搭電梯為了等妳
C D
妳按著手機
G
完全不在意

G D
妳說電梯上下的差距
Em Bm7
兩星期就超過一零一
C D
那時我看著妳
G Dsus4 D
快不能呼吸

C9 D
妳可愛的任性中帶點傻氣
G D Em
有時候 很天兵
C D
我只想陪著你躲在這空間裡
G G7
門別開 就可以
C9 D
妳說我像木頭臉上沒表情
G D Em
害得我 很傷心
C D
不敢對妳說的那些話
C
在心裡

C D

G D
短短幾十秒我很珍惜
Em Bm7
在四四方方的箱子裡
C D
腦袋一片空白
G
我怎麼可以

G D
想和妳走過這點距離
Em Bm7
四百七十六點七公里
C D
我說服自己
G Dsus4 D
要鼓起勇氣


C9 D
妳可愛的任性中帶點傻氣
G D Em
有時候 很天兵
C D
我只想陪著妳躲在這空間裡
G G7
說說話 也可以
C9 D
每一天的心情都為妳更迭
G D Em
飛上天 又墜地
C D
藏在左心室裡的秘密 (我喜歡妳)
C9 G
妳聽見了嗎
C9 G
聽見了嗎
C9 G
妳聽見了嗎
C9 G C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