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D Em D
妳說過這樣的愛情很美
C D G
就像那晚天空用星星點綴

G D Em D
電話中妳含著眼淚離別
C D Em
我的世界瞬間天崩地裂


Em
破舊的記憶
D
破碎的畫面
C D
還烙印在我的胸前
Em
妳說的分離
D
我不能分辨
C D
是下定決心還是謊言


G D
帶走回蕩的回憶 你像流浪的流星
C D
把我丟在黑夜 想著你
G D
你要離開的黎明 我的眼淚在眼睛
C D
下定決心 我決定
C G C G
用恆星的恆心 等你 等你
Em D C G9
我以為 我可以 輕輕地 擁抱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