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奏

F G Em7 Am F G Em7 Am

Dm7 E Am7 D F G

Am7 F G C
夜昏黑 不見月 蠢動著不安氛圍
Am F G C
我絕對 不膽怯 捍衛這世界
Am7 F G C
狂風吹 繁星墜 飄散在無垠荒野
Am F G C
我堅決 用熱血 脈動不停歇
F G Em7 Am7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讓我照亮妳的悲傷)
F G D E
夢 撼動這片漆黑夜空


F G Em7 Am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F G Em7 Am
打不倒的肩膀 有妳在心上
Dm7 E Am7 D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地迷航
F G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F G Em7 Am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F G Em7 Am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Dm7 E Am7 D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F G Am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Am7 F G C
不管誰 潛藏著 暗地裡挑弄是非
Am F G C
我勇敢 向前追 不輕易喊累
Am7 F G C
當眼淚被凍結揚起了漫天白雪
Am F G C
我絕對 不妥協 不在乎危險
F G Em7 Am7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讓我照亮妳的悲傷)
F G D E
夢 撼動這片漆黑夜空


間奏

Am7 F G C Am7 F G C


Am7 F G C
如果這座城市 選擇無知 隱藏真實
Am7 F G C
我用眼淚寫詩 面對困境 為妳堅持
Am7 F G C
埋下無數種子 蘊釀固執 長出果實
Am7 F G C
失敗我不掩飾 決不放棄 為妳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