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D Bm7 Em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C D Bm7 Em
自以為 抓著痛 總能修成愛的果
C D Bm7 Em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C Am7 B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C D Bm7 Em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C D Bm7 Em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C D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Bm7 Em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C Am7 B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G D Em D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C Am7 C D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Cmaj7 D Am Am7
放下西涼沒人管
C D Am7 Em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F Em
滿身傷痕累累 也來不及痛
F C Dm7
那是指引我 走向你 的清楚感受
E Dm7 C
不管危不危險 都要放下一切 跟你走
Am7
只要 一起承擔
D
只要 你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